• 论坛热点

  • 官方推荐

查看: 4926|回复: 367

[活动] 【十二联特约出品】棒棒糖采访浪情哥——划船不用桨,扬帆不用方向

  [复制链接]

26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291

积分

「十三联特约人员」

Rank: 12Rank: 12

荣誉
43 分
人品
7716 两
人气
16774 分
贡献
6 分
水滴
723 滴
发表于 2020-11-29 21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山东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
  
棒棒糖:按照国际惯例,傻锋先报一下姓名性别爱好三围

傻  锋:大家好,我叫浪情,目前暂时落脚似水一年,个人爱好D,不过鉴于糖糖是小A,也勉强接受

棒棒糖: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?再拿我说事给你寄刀片信不信!认识傻锋好久了,最早好像是三阳开泰?一直觉得,就傻锋那憨憨的形象,加上一口很标准的广普,是个标准话痨啊
傻  锋:话痨谈不上,个人一直比较热情,爱帮助人,是个真正的心地善良的正直人士,哈哈,尤其喜欢帮助美女玩家

棒棒糖:正直的鸡贼人士才对吧?认识这么久,却一直没怎么关注傻锋玩话3多久了,那么今天敞开心扉,说说你的话三历程吧
傻  锋:第一次接触话三是在公测的时候,感觉你打一下我打一下么得意思。当时比较忙,都是在网吧,号是朋友帮建的,我充钱,他练号,后来慢慢的接触多了,渐渐的喜欢上了话3,也跟话3结下了不解之缘,中间断断续续,到现在都10几年了

棒棒糖:那你比我玩的早,我大概是09年。这么多年,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人或者事,让你至今念念不忘的?
傻  锋:难忘的人还真的挺多,例如最开始的--黑暗盟主,有个玩组号几乎不吭声的大神叫什么来着忘记了,带我走入YY和小伙伴共同交流的十夏美女。当然最难忘的还是对我不离不弃的小姐姐棒棒糖。玩话三就几个经历最难忘:最开始的杀妖王-杀星(最爱天杀星)-合仙器-合法宝-开蛋。

棒棒糖:我谢谢你一直记得我啊,天天就知道拿A说事!傻锋目前是大仙啊,属性怎么样?喜欢什么类型的队伍,对目前PK格局有什么看法?
傻  锋:个人比较喜欢血队,其次是敏血队,还喜欢5开去打宗师。目前的PK格局还是以敏血队为主,纯血队次之,最后的是暴力队伍。尤其是在镜装备出来后进一步削弱强牛,如果要玩暴力队伍的小伙伴只能玩血抗暴力队伍了。如果不是男人的大怒嘲讽技能,血队是无敌般的存在,就看奶牛会不会加强控人吧,如果加强,血队的地位会更上一层楼

棒棒糖:一提到技术性的问题棒棒糖就一脑袋蚊香圈,咱还是聊点八卦吧,固定成员介绍一下呗,有没有妹子?不影响联赛战局的情况下,稍稍透漏下属性可以吗?
傻  锋:到似水一年了,也没有组起来固定队员,一直都是月牙做任务。嘻嘻,一个勤快的美女,除了礼拜要陪伴儿子以外,平时她可从来不间断任务。属性就免了,战渣渣不配言勇,让人笑话!

棒棒糖:月牙妹子呀,就是那个说好了要一起混联赛工作人员,却没有来的妹纸吗?我要蹲角落画个圈圈诅咒她天天上电视!傻锋以前有参加过联赛吗?取得了什么成绩?今年的联赛目前战绩如何?
傻  锋:最早期参加过联赛一次,第一次就达到了巅峰,可惜后面因为上学,托管的整号都被人家顺走了。那是一段我不愿意提起的往事。今年没有参加联赛,消失了好几个月,队伍一直米有确定,也不知道怎么调整,因此跟不上联赛节奏。为了不影响似水的联赛战绩,安静的做个观众。

棒棒糖:酒要少喝,多帮队友分担任务才是好男人呀,你说说说你这个采访因为喝酒去鸽了我几次!对话3未来有什么期许,对牛哥的开发方向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
傻  锋:最近半年公司上大项目了,无奈的应酬非常多,连小媳妇你都不顾不上,又何谈带任务呢!经过奶牛的几年经营调整,话3的整体发展势头不错,疫情期间大量人员的涌入,物价进一步的上涨,人气爆满。希望奶牛在镜装备上面能做出更多合适女性角色的装备,别让女性玩家只能玩个妖角色。作为最终装备,奶牛要大胆的往前阔步走,不怕没人填坑,就怕坑没有吸引力!迷人的玫瑰不管多带刺,总有识货的人采摘。

棒棒糖:说了半天你终于说了句人话,不白让我等了好几天,让我们共同祝愿话三越来越好吧。下面是傻锋的属性装备宝宝以及私照展示时间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9

主题

9486

回帖

1656

积分

「十三联特约人员」

Rank: 12Rank: 12

荣誉
5 分
人品
5278 两
人气
14060 分
贡献
83 分
水滴
0 滴
发表于 2020-11-29 23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黑龙江
等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03

回帖

62

积分

「十三联特约人员」

Rank: 12Rank: 12

荣誉
0 分
人品
810 两
人气
1484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88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06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吉林
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704

回帖

27

积分

猴侍卫

Rank: 2Rank: 2

荣誉
3 分
人品
1145 两
人气
4270 分
贡献
83 分
水滴
106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湖北
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2532

回帖

1078

积分

斗战胜佛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荣誉
2 分
人品
1070 两
人气
5587 分
贡献
179 分
水滴
1367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广东
卡恩OK看看咯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513

回帖

17

积分

猴小兵

Rank: 2Rank: 2

荣誉
0 分
人品
735 两
人气
2933 分
贡献
53 分
水滴
139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四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03

回帖

16

积分

猴小兵

Rank: 2Rank: 2

荣誉
3 分
人品
677 两
人气
1734 分
贡献
55 分
水滴
70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上海
3333333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86

回帖

10

积分

小毛猴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461 两
人气
720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52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东
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3

回帖

4

积分

小毛猴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173 两
人气
1410 分
贡献
25 分
水滴
201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234

回帖

8

积分

小毛猴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398 两
人气
1239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6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北
12369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

主题

345

回帖

87

积分

正八品猴先锋

Rank: 3

荣誉
1 分
人品
320 两
人气
1340 分
贡献
3 分
水滴
4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天津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77

回帖

90

积分

「心情墨社成员」

Rank: 12Rank: 12

荣誉
1 分
人品
193 两
人气
1097 分
贡献
6 分
水滴
2 滴

心情墨社
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重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824

回帖

44

积分

正九品猴头领

Rank: 3

荣誉
20 分
人品
1667 两
人气
3481 分
贡献
222 分
水滴
138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南
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94

回帖

32

积分

从九品猴头领

Rank: 3

荣誉
14 分
人品
1033 两
人气
2262 分
贡献
280 分
水滴
144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北
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865

回帖

34

积分

从九品猴头领

Rank: 3

荣誉
0 分
人品
1623 两
人气
4444 分
贡献
5 分
水滴
45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江苏
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7

回帖

9

积分

小毛猴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316 两
人气
948 分
贡献
1 分
水滴
3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北
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97

回帖

3

积分

小毛猴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122 两
人气
1664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36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吉林
联赛记者采访记者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97

回帖

3

积分

小毛猴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122 两
人气
1664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36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吉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55

回帖

5

积分

小毛猴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236 两
人气
687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15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浙江
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23

回帖

58

积分

正九品猴头领

Rank: 3

荣誉
0 分
人品
104 两
人气
685 分
贡献
10 分
水滴
54 滴
发表于 2020-12-17 11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北
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