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论坛热点

  • 官方推荐

查看: 6655|回复: 108

【七联专访】浮生未歇,苍天有负 ✿

  [复制链接]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发表于 2015-12-7 12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山西
本帖最后由 情自阑珊。 于 2015-12-7 12:48 编辑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4

回帖

46

积分

正九品猴头领

Rank: 3

荣誉
16 分
人品
21 两
人气
2158 分
贡献
20 分
水滴
113 滴
发表于 2015-12-13 01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广东
东海加油同区帮顶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12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本帖最后由 情自阑珊。 于 2015-12-7 13:20 编辑

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12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本帖最后由 情自阑珊。 于 2015-12-8 00:44 编辑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12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本帖最后由 情自阑珊。 于 2015-12-7 14:37 编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12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本帖最后由 情自阑珊。 于 2015-12-7 19:32 编辑

请大家多多包涵,如有不足之处下次定当改进,以下是东海第一帮墨宇轩帮主的装备图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12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本帖最后由 情自阑珊。 于 2015-12-7 23:58 编辑

文字版:七联专访之东海龙宫
采访录:或许我的采访模式大家会有所不适应,但是我采用的是聊天模式,希望大家会慢慢适应。
七联小书童:大家好,夜黑风高之夜,请接受鄙人的冒昧来访、
传说°    :不是小宝贝差评。
七联小书童:我们有很多的美女宝贝,比如你们最熟悉的琪大脑袋。
或许丶以后:。。。。。
七联小书童:这个我们倒是可以考虑,至于你,我们真的没兴趣。
天火      :原来是个男的。
清风墨竹゛:这个是书童,当然是男的。
或许丶以后:男的没兴趣、
清风墨竹゛:你最好叫个宝贝来助阵,这帮大爷可不好伺候。
七联小书童:请大家节哀,东海龙宫被分配给在下了。
喵小喵    :瞧您这么不情愿的。
或许丶以后:采访冠军服,难道委屈你么、
七联小书童:当然不委屈,还靠着各位光复门楣呢,原归正转,很感谢大家给我这么一个机会,在下定当不遗余力。
或许丶以后:严重了,大家就当聊聊天嘛。
七联小书童:人家是第一次嘛,紧张!!!
或许丶以后:话说我也第一次。
七联小书童:那不就是大姑娘上花轿,头一糟嘛。
或许丶以后:那就让我们碰撞出火花吧。
七联小书童:请把我当作孙悟空,需要我变成美人嘛、
或许丶以后:好吧,不这么顽皮了,咱们恢复正常吧。
七联小书童:好阿,你好,我是七联小书童,很高兴能够采访到你,那么作为您的第一次,能和大家简单的说说自己嘛。
或许丶以后:大家好,我是东海龙宫的一名玩家,我叫做《或许丶以后》,一个可爱的大熊猫。
七联小书童:果真萌萌哒的感觉。
或许丶以后:有品位,我为熊猫代言。
七联小书童:那我怎么称呼您呢,刚才看见大家都喊你老大,你介意的话,我也喊你老大吧。
或许丶以后:这个当然可以了。
七联小书童:那您旁边的哪位墨竹帅哥怎么称呼。
清风墨竹゛:他们都叫我益达。
七联小书童:老大、益达你们好,你们是我进入东海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呢。
或许丶以后:你也好。
清风墨竹゛:谢谢,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
七联小书童:那咱们畅所欲言,谢谢你们帮助我这个小虾米,那么老大和益达,你们都一直在这个区么。
或许丶以后:我阿,最早是再神器国度,然后和花果山合区。
清风墨竹゛:我是沁水晴岚的,不提也罢,一开始的朋友玩到现在也就剩我一个人而已。
七联小书童:万变不离其宗嘛,这不最后都在一起了,不管怎么样,大家都是热爱这个游戏的,我曾讲过,对于大话的情缘,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,弱弱的问下,你们是怎么喜欢上咱们话3这款游戏呢。
清风墨竹゛:原来我是玩话2的.听说要开发话3.我就一直在关注,一直到测试服的时候就开始在玩了,不过第一个服务器已经忘记叫什么了,那时候话3的画面很美,另一个就是和话2很相似,比较容易上手玩,小书童你呢。
七联小书童:突然听你这么一说,回想当初距今也有数载了,我第一次接触话3的时候,也是07年公测,那时候我刚上初中,如今我已经25岁了,果真光影如梭呢。
或许丶以后:我会一直玩下去的,为了帮里的兄弟们,我不会离开。
清风墨竹゛:是的,一直以来帮派是我玩下去的动力,其实首先得感谢帮派让我对游戏充满了热情,一直坚持到了现在,我才有机会参加七联。
或许丶以后:没错帮里的人都很团结的。
七联小书童:很不错呢,这应该是在位者所希望看到的结局吧。
或许丶以后:说到这里,就不得不说说帮里的小小和青牙。
清风墨竹゛:小小没见过,但是听声音是个女孩子呢。
七联小书童:对啊,一个帮派的强大是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的,更重要的是应该有个好的领导人,那老大举例为我们讲讲他们为帮里做的一些贡献好吗?
清风墨竹゛:他们两个都是很普通很实在的玩家,别人说他们是商人组号,但在我眼里他们是帮派的顶梁柱,每当我累了他们都会站出来主持帮派事务。
或许丶以后:嗯,刚合服的时候莲叶,同心等好多五境界号转服过来去了和我们竞争的帮派,因为占地拿不下来,各种理由来找我们麻烦,甚至偷袭等,在这里也不谈往事。
七联小书童:很欣慰阿,俗话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嘛,帮派是由很多类型的玩家组成,比如商人,平民,大神等,但是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开心就好,**,方得始终。
或许丶以后:是的,回想起来有辛酸,也有快乐,最重要的我们帮派的兄弟们团结,才坚持到现在。
七联小书童:好吧,那咱们就不谈这个了,你们作为东海的佼佼者,联赛将至老大和益达也为我们讲讲你们对联赛的看法如何。
或许丶以后:这不好说,也有几率,不过我们也有所准备的。
清风墨竹゛:东海说到底呢,也就那么几个强队,但是其他队伍配合不起来,也是有难度的,真心没法和三年以上的老区相比。
或许丶以后:是啊,我们的资源和强队,都没那边的多,毕竟是第一次,底子也没法和老区比。
七联小书童:嗯,打比赛主要讲的就是配合,和长期以来培养出来的默契,不要灰心,名次不重要,只少证明你们努力过。
清风墨竹゛:是的,我们都这么认为,打联赛也是对游戏交的一份答卷,努力就行,这次不行,下次就继续嘛。
七联小书童:嘿嘿,我们都是本着对游戏的热爱而来,才有了长期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、老大你刚才说有所准备能为我们透露下么。
或许丶以后:这个吧,战术打法,我都是听指挥的。
七联小书童:嗯,得有个坐镇指挥的,你们有没有留意咱们《新大话西游3》玩家守则的第一条就是-不以规矩,无以成方圆。(孟子)
或许丶以后:只能说针对各种队伍的打法和人员配置上可以随时调换,其他区的那几个强队,我们宗师也经常遇到,梦之队,你应该知道他们真的是狂热的大话玩家。
七联小书童:是的,也有听说,那么这次联赛咱们东海基本都是些什么类型的队伍呀,能不能透露下。
或许丶以后:各种队伍都有。
七联小书童:比如呢。
清风墨竹゛:比如我,区里要组建一个七杀队,于是我就被点名了,我们基本都有敏血,血队,七杀,双控,三控,各种控,哈哈,不过还是那句话,我们的资源太少。
七联小书童:那据你们看,本次联赛,哪类队伍将会夺冠呢。
或许丶以后:我们区的话就是三年,半曲弦,梦之队这三只队伍我都很看好。
七联小书童:能稍微透露下,这分别是什么类型的队伍呢
或许丶以后:双控,双女娲,双灵宝。
清风墨竹゛:我觉得各有千秋吧,不一定那种队伍就有优势,关键看队伍配合,还有天意。
七联小书童:那么你作为区里面的七杀队,我想采访下你,上周维护说鬼手受降低物理伤害影响,你作为东海七杀队伍的代表有什么看法。
清风墨竹゛:确实让七杀队伍少了一种打法,鬼手效果大不如以前,隐身脱离也都打不到了。
七联小书童:然后呢。
清风墨竹゛:我可以骂人吗?
七联小书童:这个也是备受争议,有争议的地方就有玩家的心声。咱们要低调!!!
清风墨竹゛:鬼手被和谐的前一周,我刚刚弄了整套的连击装备,还洗了官职!结果,结果,结果说多了都是眼泪。
七联小书童:不过我觉得七杀队伍,讲的应该是速妖吧,速妖是一个队伍的灵魂。
清风墨竹゛:嗯,现在不一定了,打法很丰富了,速妖能出手胜算是大一点,但是不一定能赢的。
七联小书童:对的,咱们的PK,咱们的联赛应该是丰富多彩的,不应该拘泥于一种单一的打法。
清风墨竹゛:是的,打法肯定是多变的,但是现在七杀打血队很吃力了。
七联小书童:联赛的时候血队居多,那你们有什么对策之法呢。
清风墨竹゛:目前正在测试,总之血队太吃力了,好在我们区的联赛队伍都很团结。都会尽力去打好这场联赛,至于七杀我觉得他的浮动性太大。
七联小书童:很期待东海成为一匹黑马,杀入前三呢。
清风墨竹゛:哈哈,我们帮梦之队的伤痕曾经说过8强应该问题不大,四强看配合,看指挥给力不。
七联小书童:我能鼓励下你么。
清风墨竹゛:冠军是梦想!
七联小书童:好吧,如果东海得前三的话,我以个人名义送你一个游戏周边,游戏表情逗趣系列陶瓷杯。
清风墨竹゛:好,为了你的鼓励我会努力的。
七联小书童:好,大家努力,打好联赛,为七联加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12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本帖最后由 情自阑珊。 于 2015-12-7 19:30 编辑

小小书童请大家多多鼓励.透露下,在采访的过程中偶遇大话最美爱情故事.都把小书童感动哭了.
后续我会以四格的方式发出来,请大家多多关注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1494

回帖

860

积分

美猴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荣誉
3 分
人品
830 两
人气
3286 分
贡献
116 分
水滴
193 滴

玩家版主心情墨社金猴献瑞

发表于 2015-12-7 23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23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
定当努力,不负所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560

回帖

105

积分

正八品猴先锋

Rank: 3

荣誉
0 分
人品
405 两
人气
1133 分
贡献
54 分
水滴
146 滴
发表于 2015-12-7 23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江苏
我想说楼主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,07年13岁,15年就25岁了,长得比别人都捉急么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938

回帖

128

积分

从七品猴校尉

Rank: 4Rank: 4

荣誉
12 分
人品
961 两
人气
3324 分
贡献
572 分
水滴
810 滴

七联明星书童金猴献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8 0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txiang9127 发表于 2015-12-7 23:29
我想说楼主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,07年13岁,15年就25岁了,长得比别人都捉急么

想了想有点不对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0

主题

5079

回帖

314

积分

正五品猴参将

Rank: 6Rank: 6

荣誉
10 分
人品
7302 两
人气
6863 分
贡献
452 分
水滴
642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1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南
????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36

回帖

24

积分

猴侍卫

Rank: 2Rank: 2

荣誉
1 分
人品
938 两
人气
1344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192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1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北
我的装备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

回帖

0

积分

猴宝宝

Rank: 1

荣誉
0 分
人品
0 两
人气
180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95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1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内蒙古
1444。?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1181

回帖

372

积分

从四品猴都统

Rank: 6Rank: 6

荣誉
0 分
人品
894 两
人气
3829 分
贡献
40 分
水滴
386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1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天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73

回帖

22

积分

猴侍卫

Rank: 2Rank: 2

荣誉
0 分
人品
77 两
人气
350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5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2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。。。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572

回帖

29

积分

猴侍卫

Rank: 2Rank: 2

荣誉
0 分
人品
1178 两
人气
2635 分
贡献
151 分
水滴
10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2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山西
你的成长速度确实挺亮。哈哈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

回帖

29

积分

猴侍卫

Rank: 2Rank: 2

荣誉
0 分
人品
49 两
人气
266 分
贡献
0 分
水滴
1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6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广东
111111111111111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1047

回帖

51

积分

正九品猴头领

Rank: 3

荣誉
0 分
人品
861 两
人气
1932 分
贡献
18 分
水滴
319 滴
发表于 2015-12-8 07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河南
14111111111111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233

回帖

209

积分

「心情墨社成员」

Rank: 12Rank: 12

荣誉
18 分
人品
62 两
人气
2169 分
贡献
118 分
水滴
208 滴

心情墨社联赛记者

发表于 2015-12-8 08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黑龙江
加油!!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